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52岁王祖贤无滤镜近照曝光 皮肤紧致冻龄惹人羡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2 16:17:47

王祖贤近照

王祖贤

王祖贤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王祖贤更换了贴吧头像,用最新的近照作为自己的新头像。随后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这张头像照片,引来热议。

已经52岁的王祖贤身穿一件橘色的吊带上衣,十分清新,满满夏天的味道,一头标志性的黑色披肩长发,超级减龄。从照片上看王祖贤并没有用美颜相机拍照,而是非常真实的晒出了生图,虽然脸上能看见些许斑点,但是皮肤依旧白皙紧致,几乎都看不到皱纹。

即使王祖贤已经隐退娱乐圈多年,但是圈内依旧留有她的“神话”,如今52岁了,她的冻龄又一次征服了网友。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真的是不老女神!”“女神年轻的时候是真的好看岁月在他的身上都找不到痕迹”“52岁了,一点也没有看出来,还是那么年轻貌美”。真是引来了众人的羡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