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黎姿晒出游照清爽明媚 似赵敏回归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1 18:00:04

48岁黎姿既是事业女强人,又是贤妻良母,被称之为十分完美的当代女性。作为她的孩子,她的老公,她的家人,也一定以她为骄傲。最近,趁着暑假,黎姿亦去了远地方出差,并分享了她的工作照,漂亮女人工作起来更是魅力无敌,人生赢家啊。

工作中的黎姿完全一副女总裁的模样,有样貌有气质,这么能干漂亮的女老板简直就是女性的代表。本以为,这一次出差,她只是一个人去,完全没想到带着家人一起去,工作之余她还分享了与家人的照片,真的是个全能妈妈,工作家庭两不误。

晒了工作照后的一天,也就是7月20日,黎姿就晒出了与3个女儿工作之余的游玩照,母女4人来了个背影杀,满屏都是长腿,太温馨太有爱了。但,这照片,明显就是有人拍的,无意想到是黎姿老公视角下的母女合照,一家都齐了,马廷强怎么可能缺席?想必,夫妻俩一边工作,一边带着过暑假的女儿们出游,一方面不耽误手头工作,另一方面又让孩子们过了个意义的旅行,简直就是把生活安排得超级完美。

马廷强视角下黎姿牵着女儿们的手超温暖,一边走一边聊天,多好的母女相处画面。姐妹们亦感情甚好,拉着妈妈的手,还不忘记搭着肩膀,姐妹情深。黎姿一边一只手牵的是双胞胎姐妹,她们同穿牛仔裤黑色运动鞋,只是一个穿了印花上衣,一个穿了令灰色上衣,但发型身高身材都一样,高高瘦瘦。最右边的扎着马尾穿得宽松的则是小女儿了,长得比姐姐们还好,会不会让姐姐们有压力啊?

仔细一看,有点奇怪的是,黎姿的小女儿妹妹竟然比双胞胎姐姐还要高,妹妹也真的是赢在了人生赛跑道上。想必,妹妹平日里一定是更容易吸收营养吧,不然也不会比姐姐们长得还好。

有三个女儿的陪伴,黎姿也不害羞地秀起了自己的盛世美颜,镜头下随便凹造型,巨星范十足,天生丽质超冻龄。看到她们,都说妈妈美女儿漂亮,这完全是符合事实。下一次,记得让爸爸也出镜,这样就更完美了。圈中,能像黎姿这么完美的女人真的很难找到一个,你们说是不?

看到母女四人,网友一片赞美:“美丽的妈妈和三个宝贝,女神陪伴三个小公主成长,好幸福的样子”、“美哭,状态棒呆!三只小猪好高了!”、“都是大长腿”、“美美美美四位美女”、“赵敏”的幸福”、“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