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想当网红放弃拍戏?郑爽发文:我会调整好自己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20 13:57:41

郑爽自曝想放弃拍戏做网红

郑爽在个人APP中发文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微博上流传一段视频,内容是“郑爽自问自答”,里面回应了不少关于拍戏、创业等问题,郑爽自曝想往网红的方向发展,甚至产生了放弃拍戏的念头。随后,郑爽在个人APP中发文称:会调整好自己,可能让很多人失望了。

郑爽在自问自答的视频中表示:“如果网红这条路可以养活我的话,我可能就会放弃拍戏,我的人生会更真实。因为有时候会觉得,大家并不只喜欢我拍戏,更喜欢我自己这个人”。后来她在个人APP中发文称“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只是开始的时候哪怕有压力,也想在软件说说话,让你们知道我还在,我有什么言论不当的地方,我只能反省自己,是啊出道时间很久才有了积蓄做软件,让你们了解真实的我,可能让很多人失望了。哈哈哈嗯,加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