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央视名嘴张宏民与女粉丝亲切合照 57岁依旧单身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18 07:42:17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自己与央视名嘴的合照,合照中张宏民面对粉丝合照一点都没有架子,与粉丝们亲切进行了合照,十分的接地气了。

从合照中我们也能看到张宏民与女粉丝两人都一脸笑意,并不像是普通明星粉丝合照一样保持距离,两人更显得像是多年的好友一样,画面十分的温馨。

据了解张宏民今年已经57岁了,此前曾经主持过央视多档节目,其中主持时间最长的是《新闻联播》主持了十几年,相信大家也对这张脸印象深刻了。

虽然事业上发展的很不错,但是今年57岁的他依旧还没有结婚,此前还曾经被传出过是同性恋的传闻,不过张宏民对此表示是因为以前工作太忙了没机会找,如今他也退休了,希望他能早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