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李克勤晒与郑秀文亲密合影 发文赞其演唱会水准高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16 16:44:10

 李克勤与郑秀文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李克勤更新动态,晒出与郑秀文合照,并配文称:“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次Sammi的演唱会,舞台灯光音乐舞蹈都是极高水准,Sammi状态更是顶呱呱,频密的上上落落,转换造型忘我的金属狂人,令人热血澎湃的舞步对体能均有极大的要求,100%完全应付自如代表运动锻炼勤力日子有功,从来成功侥幸,Good Show全靠歌手和背后团队无数汗水泪水,恭喜Sammi”。照片中,李克勤身着夹克衫搭牛仔裤,在演唱会后台与郑秀文搂腰亲密合影。

此微博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希望能看到你们在合作呀!李生靓仔。”“你也很棒的。”“我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钟意意你每一次show”。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