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苏醒回应现身网红婚礼献唱被嘲笑:我靠自己劳动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16 07:57:23

苏醒

image.png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苏醒去网红婚礼献唱被嘲,7月15日,苏醒发微博回应,他一方面称接通告前未掌握全部信息,另一方面表示就是该做的工作,对于营销号挖苦讽刺带节奏觉得挺可笑,并调侃会成为以后脱口秀节目的素材。最后他还在微博中称“感恩金主,感谢生活”。

苏醒现身网红婚礼并献唱两首歌,被嘲“事业下滑”,他于7月15日通过微博回应,一方面表示接通告未掌握到全面信息,“一头雾水,莫名其妙只告诉我是个演出,我刚也就唱了个歌……一场演出是各方面专门人士协调促成的事情,各种渠道、平台、信息,谁都没法全部掌握”,一方面称在网友婚礼上献唱对歌手来说就个工作:“到了歌手这就是上台唱歌,就是我该做的工作,一些营销号讽刺挖苦带节奏,挺可笑的,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完成工作,我靠自己劳动,我觉得没什么”。

此外,他还自嘲“这些事就当今后我的脱口秀节目素材了”,最后还鼓励自己“经历总是时好时坏且不期而遇,一切取决于自己如何接受和转化,这些年、这方面,我已经比较自如、平和,有把握,感恩金主,感谢生活。” (我是弥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