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磊和孙莉在一起23年了还如此肉麻 鸡皮疙瘩掉一地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15 07:11:25

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请来了话剧《暗恋桃花源》剧组,黄磊、何炅和孙莉都是这个剧组的。看到自己媳妇来了,黄磊真的是嘴角都快笑的咧开了。这一刻,你会知道什么是爱!

嘉宾来之前都需要提前打电话点菜,有的时候嘉宾点的菜还奇奇怪怪的,比如王大陆要吃鳗鱼饭,这小山村的到哪里给你弄鳗鱼?

孙莉来之前电话里反问彭彭,你们要点什么菜吗?彭彭呆滞了一会儿,难道是我听错了?

彭彭赶紧问对方:姐,你需要点菜吗?

对方说,我不需要点菜,我们人多,心疼厨师。

孙莉继续说,我们有12个人,不想让厨师太辛苦了,所以你们想吃什么告诉我,我们来做饭。

彭彭一听乐开花,赶紧说,我想吃辣椒炒肉,哈哈哈哈。

别看黄老师录节目时不怎么出门,就待在厨房里,其实他很辛苦的。很多期都来了超多的年轻人,黄老师从早做到晚,都没时间休息。陈赫用过那个炒菜的勺子,非常重,黄老师就这样一勺一勺的炒过那么多菜。

所以自家老公还是自己疼啊!而且孙莉说话时声音特别温柔,眼睛弯弯的,很动人。孙莉来之前正在下大雨,黄老师一直焦急的在窗口看着,甚至还幻听了,觉得他们已经到了。

本来提议要午睡的他根本睡不着,之后索性坐到凉亭里等着了。

看到孙莉远远的过来,他就用这样含情脉脉的眼神,一直看着发妻:

等老婆走进后,送上了一个甜蜜的吻:

孙莉全程温柔的微笑,感觉要陷在她的笑容里了,孙莉妆容很淡,眼妆都没画。

老朋友们叙旧了一番后,嘉宾们就去摘辣椒了。老婆刚下地,他就夸奖一番真能干啊!

黄老师伸长了脖子看老婆,从背影就看得出来他在微笑。

黄老师真是双标的厉害啊!记得以前来很多年轻人时,他嫌弃大家叽叽喳喳的烦人,就把他们轰远了。如今是依依不舍的看着,怎么都看不够似的。

摘玩辣椒,孙莉就在外面剁辣椒,黄磊记者发送彩虹屁:

孙莉隔空送他一个甜蜜的笑:

到了做饭的时候,孙莉拿出了一个照相机给大家拍照,她唤黄磊daddy,这是跟着孩子们叫啊,好亲密哦。

看到老婆拍自己,他赶紧摆了一个鬼脸和小朋友一样。

把老婆逗乐的。

黄磊炒菜的时候,何老师都注意到了,孙莉一直在用特别欣赏的眼神看着他。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眼神吧,反正她从头到尾就是这么看着黄磊的:

休息的时候,夫妻俩合唱起来了,甚至激动之处两人公开kiss了!孙莉很害羞,她用话筒把自己脸给挡住了。

看看“厚脸皮”黄磊的求吻过程:嘟嘴要亲亲,孙莉只好亲上去了。

那晚的饭啊,是最丰盛的一次:人来的最多,而且大家都在帮着做饭。

孙莉吃了肘子后和老公嗲嗲的说:daddy这肘子太好吃了。

黄磊立马回复:回家给你做!

何老师问他做饭的时候有没有放很多爱在里面?

看一下黄老师的甜言蜜语,他可从来不是一个油腻的人:

然后何老师问孙莉,你之前都没有在现场看过,今天看黄老师做饭觉得怎么样?孙莉说:这男人好帅!

听听这对夫妻,都恩爱几十年了,还如此肉麻。

孙莉和黄磊的爱情故事很多人都耳熟能详了,1995年18岁的孙莉参加北电的入学考试,被当时研究生在读正在当助教的黄磊一眼看中。寻思着这姑娘如果能考进来,自己一定要追她。两个月后,黄磊表白孙莉点头,两人开始成为男女朋友。也就是说孙莉在18岁就跟了他了,如今都过去23年了。

他们二人世界的时间特别长,恋爱了9年才结婚。再过了两年第一个女儿才出生,就是我们的多多。多幸福啊!在这11年了,黄磊只宠爱她一个人,两人把彼此都了解透了,才开始生小孩。对比匆忙闪婚再急着要娃的,呆呆还是更喜欢他们这样的。当然啦,也不需要等这么长时间,能有个三年五载的只属于两个人的时间就很幸福了。

孙莉有颜值有演技,如果当年像其他女星一样在娱乐圈里闯荡的话,可能会留下更多出名的作品。

可是她选择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庭,一共生了三个娃,每个都很可爱。特别是如今的二女儿,正是搞怪的年龄,俏皮的很。

多多已经拿过很多奖项了,未来可期。至于出镜很少的小儿子,一定也是一个聪明的娃。在爱中成长的孩子们就算以后没有大的成就,也会满足开朗的过完这一生,我相信黄磊也不会逼着孩子干着干那的,只希望他们开心善良。

羡慕这一对吗?如果他们不能白头到老,那就真的不相信爱情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