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星爵拍照作品被妻子夸赞 夫妇二人在线趣味互动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08 15:55:52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近日为妻子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和她的家人拍摄了一张漂亮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近日为妻子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和她的家人拍摄了一张漂亮的照片,妻子随后更是将这张照片晒到网上并表达自己对丈夫不可思议摄影技巧的自豪。

凯瑟琳配文道:“这是我的爱克里斯拍的难以置信的照片。”随后普拉特在下发表了一个有趣的评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是个很好的摄影师而已。我捕捉到了真实的瞬间,仅此而已。当时还有其他人也在试着为这一群人拍照,他们都没有成功,我成功了。这让我成为了英雄了吗?是的。但是我会在这里继续夸赞我拍摄的照片吗?当然不是,照片自己就会告诉你答案。”这对新婚夫妇最近刚从他们在夏威夷中的蜜月中归来。(大力/翻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