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宠儿狂魔上线!秦海璐为儿子化蜘蛛侠眼妆很飒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08 15:49:03

秦海璐画蜘蛛侠妆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秦海璐通过微博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为了儿子而化的全新妆容,竟然是蜘蛛侠主题,红色和深蓝灰色的眼影搭配,脸颊上还画上了蜘蛛网,穿着红色的裙子和黑色外套,完全符合“蜘蛛侠”的主题。画上这样独特的妆容,秦海璐也完全没有违和感,反而更加明艳动人,还带着一丝丝俏皮。但是秦海璐似乎十分无奈,为了满足儿子的愿望,老母亲也是豁出去了:“为了配合孩子的蜘蛛侠梦想,为娘也是拼了…希望儿子的下一个主题可以简单一点,不要把老母亲逼到爬墙。”和儿子的互动真的可以说非常可爱了。

网友们看到以后,一方面夸赞女神的颜值,一方面也不忘调侃“宠儿狂魔”:“哈哈哈哈哈哈哈恕我直言姐,这样蛮好看的,我的宝贝是个优秀妈咪!”“老母亲真的是操碎了心,哈哈!”(实习生 砂糖桃子/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