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钟丽缇张伦硕战争升级互骂乱摔东西 还看好两人吗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08 08:43:11

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之间的感情并不被看好,而钟丽缇和张伦硕就是非常鲜明的一对。首先就是“女弱男强”,钟丽缇的名气、捞金程度要比张伦硕大太多太多了,其次就是两人之间的年龄差有些大,肯定存在着一些对待事物看法上的代沟,因此两人之间的感情,网友们并不看好。

最主要的就是张伦硕在和钟丽缇结婚之后,也不出去赚钱了,不知道是不是钱赚够了,只上一些综艺节目,并且还是以自己妻子的热度为基础,这也是被很多网友吐槽“小白脸”。而在前一段时间,张伦硕和钟丽缇在上节目的时候,大家也是看到了两人之间发生了争执。

并且张伦硕妈妈也是表示有些嫌弃钟丽缇的年纪大了,因为这件事情张伦硕也是遭到了网友们的谩骂,之后也是发了一张“跪图”,展现了自己道歉的诚意,网友们也是原谅了张伦硕。然而,没想到在最新一期的《我最爱的女人们》预告中,张伦硕和钟丽缇两人之间的“战争”也是升了级。

从刚开始有矛盾升级到了互骂对方“有病”,还让导演组不准录制,估计这次又是一次捅破天的节奏,虽然目前还不知道两人到底因为什么,但是已经看到了两人吵得特别凶,还互摔东西,场面有了一种失控的感觉。光看预告,也是隔着屏幕感觉到两人之间的“杀气”。

但是节目还没有播出,因此也是不知道两人之间到底又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估计,这两人之间的爱情就是“轰轰烈烈”吧!好的时候甜蜜的让人受不了,不好的时候恨不得直接“武力解决”。不过,这也只是一个简单的预告,到底真实情况是如何,还要等着节目播出之后才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