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瓶盖挑战很火?周杰伦甩视频超拽:哥早就玩过了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06 07:32:03

周杰伦po出《青蜂侠》的片段

《青蜂侠》剧照

周杰伦表示老早就玩过啦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晚,周杰伦在社交网络上po出一支他出演好莱坞电影《青蜂侠》的片段,他扮演的加藤在开啤酒时帅气地将瓶盖弹飞,划出漂亮的弧线。而最近正值#瓶盖挑战#活动在网上流行,包括李冰冰、甄子丹、赵文卓、大鹏、杰森斯坦森、瑞安雷诺兹等不少中外明星参与其中,周杰伦也在po文中开玩笑道:“这玩意我很多年前就玩过了哈哈。”

有网友在下面留言应和道,“真的一直走在时代尖端”“你最厉害,哥中之哥”,也有人不忘催更:“你看这飞着的瓶盖像不像新专封面?”而蔡康永也跟周杰伦开玩笑互动道:“我拜一下。但,好好开瓶很丢脸吗?”

据悉,周杰伦曾在好莱坞大片《青蜂侠》(2011)中扮演重要角色“加藤”,是主角青蜂侠的助手,不仅是名空手道高手,还运用本身的才智技术,为主角布里特打造了武器装备和火力强大的青蜂车“黑美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