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陈意涵1年前怪梦实现 逗趣问神盾局是否通过测试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04 14:11:06

   陈意涵1年前微博截图

   陈意涵拎着豆腐跑步

   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与导演许富翔结婚后,2月顺利生下宝宝儿子“小初”,升格为新手妈妈的她,私下作风也非常亲民,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近来,她外出逛市场时,表示过程完美应验了1年前所做过的梦,也意外在网路上掀起话题。

陈意涵约1年前曾发文分享梦境内容,由于当时电视频频重播《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或许连带影响了她的梦中世界,她当时写道:“我昨晚就梦见我成为他们(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专长是脚指头夹着鸡蛋豆腐跑很快,这样。”她醒来后,还觉得自己很厉害,却也忍不住笑说,“但还没想到可以帮上什么忙。”

虽然当时这个梦,令众人感到既奇怪又逗趣,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事隔1年后,陈意涵还记得这个梦,而她3日现身市场时,恰好买了豆腐,接着也真的一路跑回家,虽然并非用脚趾头夹,不过这2大细节精准实现后,她也不禁开玩笑问,“可以写信问神盾局我通过第一阶段测试了吗?”

陈意涵一连串逗趣经历发不到网上后,不仅让众人看傻,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爆笑,“恭喜你通过考验”、“所以有时候做的梦还真的不无道理啊”,“一年前你是来搞笑的,一年后你是来实现梦境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