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新海诚女儿新津世知主演电影 有村架纯担任旁白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25 15:58:04

 有村架纯为新海诚导演女儿新津世知主演电影《请告诉我到车站的路》担任旁白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你的名字。》备受关注的新海诚导演的女儿新津世知主演电影《请告诉我到车站的路》,宣布有村架纯声音出演,担任旁白,饰演主人公成年时代。

影片改编自直木奖作家伊集院静的同名小说,讲述新津世知饰演的爱犬死去的八岁女孩沙耶香,和笈田吉饰演的多年前失去幼小儿子的老人布濑在交流重要家人离开的心情时,逐渐温暖内心的丧失感的感人故事。

有村架纯在片中演绎主人公沙耶香长大之后,推进故事的旁白,回忆十年前的自己因爱犬离开感觉世界都灰暗了,以及表达现在的沙耶香的心情,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有村架纯说:“我小学的时候也养过吉娃娃,所以像沙耶香和狗狗那样人与狗之间的特别关系、感情我很有共鸣。”对于担任旁白她说:“我是第一次担任电影旁白,感觉可以比以往更客观看到这个人物去表达。”

对于作品有村架纯说:“《请告诉我到车站的路》最大的魅力就是沙耶香和布濑的关系,失去感情寄托的两个人相遇是必然的,有一种无形的联系,虽然看起来像是爷爷和孙女,但是他们的友情又与年龄无关,感觉这一点也很酷。任何人都会遇到亲人离开的情况,所以每一天都不要留下遗憾,请一定和家人一起欣赏这部作品。”

另外,沙耶香的父母由坂井真纪和泷藤贤一饰演,住在附近的亲戚由槙田雄司和羽田美智子饰演,其他演员还有市毛良枝、盐见三省、柄本明、余贵美子等。影片将于10月18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