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高圆圆赵又廷为女儿办满月宴 赵树海夸孙女表现好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23 14:00:54

赵树海晒蛋糕分享孙女满月宴细节

高圆圆赵又廷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赵又廷和高圆圆为宝贝女儿Rhea办了满月酒,这一天,虽然新手爸妈未公开发布相关动态,但是爷爷赵树海却按捺不住开心的心情,一连通过微博发出两条动态为孙女庆祝。先是早上发了蛋糕向大家分享喜讯,晚些时候爷爷又分享了一张不同的蛋糕的照片,并配文称:“爷爷眼中的小宝贝:温柔典雅的Rhea,今天表现的得体大方,谢谢叔叔阿姨的祝福,蛋糕请大家吃。”下面的两个蛋糕也十分可爱,印着Rhea的名字,都是可爱的卡通图案,看来Rhea也是收到了大家满满的祝福。

据悉,高圆圆5月21日在北京产下女儿,新手爸爸赵又廷在微博官宣喜讯,同时也表示母女健康。近日,二人送给亲朋好友的满月蛋糕上透露女儿的姓名叫Rhea,有着非常美好的寓意。

大家看到爷爷分享的喜讯后,也是纷纷祝福:“蛋糕非常别致用心,充满着爱!”“祝福Rhea每天都带着满满的幸福,快乐的成长呦~”(实习生 砂糖桃子/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