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学友18岁女儿曝光 相貌一言难尽被嘲"长残了"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9 08:40:56

张学友的18岁大女儿张瑶华近照罕见曝光,都知道张学友在公开场合一向不提女儿的事情,所以他女儿的消息更加令人好奇,到底今年18岁的张瑶华长成什么样了呢?

照片是在演唱会的时候曝光的,当天张瑶华穿着一件夹克外套,长发素颜的造型出现在观众席上。

不知道是不是听歌过于投入,似乎张瑶华都动情了,露出了比较难过的表情,不过从这个表情看,张瑶华的长相就有点一言难尽了,长相似乎完全没有遗传到爸爸张学友和妈妈罗美薇的基因啊!

对比看,似乎张瑶华的脸上半部分是像妈妈多一些,而下半部分则是更像爸爸,不过两者结合似乎就没有了那般魅力。

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张瑶华“长残了”,前几年还有人担心张瑶华的长相,没想到现在她真的没有长成大家心目中完美的样子。

这些年来,张瑶华可谓是非常低调,不仅爸爸张学友从来不主动提起,而且私下里更是少有关于她的消息。

因为张瑶华自从3岁开始有先后有记者跟拍,所以张学友为了保护女儿一直把她藏的很好。

之前张学友开演唱会,张瑶华还非常低调的坐在观众席上为爸爸捧场,她也是张学友的忠实粉丝了,在观众席上又唱又跳非常快乐。

虽然从如今的照片看,张瑶华并没有长成大家心目中“该有的样子”,不过在张学友的保护下,她一定能够走上一条属于自己的精彩道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