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吴谨言亮相上海发布会 白裙简约大气温婉迷人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8 18:08:48

吴谨言白裙优雅迷人

吴谨言温婉大气

昨日,吴谨言携新剧《正青春》亮相腾讯影业2019年度发布会。现场吴谨言一袭白色蕾丝长裙,造型简约大气,波浪卷发颇有温婉柔情魅力,搭配独特吸睛的黑色皮质腰带增添率性洒脱之美。

吴谨言亮相腾讯影业红毯

吴谨言携《正青春》走红毯

在《正青春》中,吴谨言饰演初入职场的白领章小鱼,面对挑战热血拼搏,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一步步完成了职业理想与自我价值的实现与探寻。吴谨言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部非常正能量的好戏,希望通过《正青春》向观众传达真正的职场人积极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

吴谨言《正青春》聚焦职场

现场同时曝光一张“不可小觑”版群像海报,海报中吴谨言一身职业装扮显得英姿飒爽,颇为干练。据了解,《正青春》作为一部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以吴谨言饰演的章小鱼的女性视角描绘当代职场青年的无限可能性,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一展“奋斗即青春”的中国青年风貌。

吴谨言白裙简约大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