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粉丝恶意言论遭禁言 郑爽实力护张恒女友力爆棚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8 18:08:47

 郑爽与男友张恒

 郑爽回应晒男友脱粉

 郑爽禁言粉丝名单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有网友曝出郑爽在其个人APP中对部分不看好她与张恒恋情的粉丝进行了禁言,期限为七天。

“热搜体质”的郑爽的一举一动一直都备受网友关注。6月16日,郑爽在其个人APP中连晒多张照片,与网友分享她和男友张恒的甜蜜日常。照片发出后,曾有消息称郑爽有粉丝因此“脱粉”。郑爽也霸气回应脱粉的粉丝:“我爱张恒,张恒爱我,你不爱看没人逼着你,两个字送给你:拜拜。”四个字送给别人:我爱你们。“18日,有网友曝出郑爽在其个人APP中对部分粉丝进行了禁言处理,期限为七天。该APP的公告称,该批被禁言的网友存在对他人使用不文明用语、进行人身攻击等行为。在公布的禁言名单中,不乏有“爽子早日分手”“就爱吃软饭呀”等明显对郑爽和张恒的恋情带有恶意的ID名称。

有不少粉丝对郑爽敢想敢为的态度表示称赞,夸赞她“女友力爆棚”,还称“超解气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