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嘉尔称尊重舞台 抱怨粉丝用各种水果给他起外号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8 18:08:47

 王嘉尔

 王嘉尔常被取一些可爱的外号

 王嘉尔担心自己被叫“大香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成员王嘉尔近年来积极推出个人作品,对音乐有高度热情的他也常参与相关综艺节目,日前接受访问时谈到,每次只要他戴上毛帽就会依照颜色被取各式各样绰号,气得他当场转头就走了。

王嘉尔在综艺节目以俏皮又无厘头的形象著称,但只要一上舞台又展现专业的帅气魅力,受访时坦诚其实曾被说过“怎么在综艺这样,在舞台又那样,有点不搭,有点像两个人格”,对此他认为:“当你在做一件事情,认真去做的这个态度是尊重,玩游戏就放飞自我,但是做音乐、要表演就是对舞台的尊重,应该要认真对待。”

但正因为王嘉尔在综艺节目上搞笑形象太深植人心,常被取一些可爱的外号,加上近年总是带著不同颜色的毛帽作造型,也让粉丝忍不住随著颜色取“大西瓜”、“大草莓”、“大榴莲”。他还没听到这一连串的水果绰号前就发现不对直接转头走掉,但还是忍不住走回来抱怨了两句。

王嘉尔说脸色严肃摇头说:“真的要停止,你们真的要停止,我今天戴黄色,你们肯定又会说我“大香蕉”,你们不要!你们不要再这样了!我警告你们!”粉丝看了这段访问并没有就此停手,反而说黄色帽子应该是大莱姆,整个留言串相当逗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