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亚姐冠军嫁台富商4年豪门梦碎 如今亲吐离婚内幕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6 08:25:47

陈炜透露离婚原因

陈炜嫁台湾富商颜志行4年就离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陈炜曾获得亚洲小姐冠军,有“翻版梅艳芳”封号,在事业如日中天时,她选择嫁给小3岁台湾富商颜志行,并淡出演艺圈,不过结婚4年就离婚,5年后才公开承认离婚消息,近日她也松口隐瞒离婚的主要原因。

陈炜为了爱情放弃演艺事业,专心在家当个好老婆,不过最后仍离婚收场,她感叹“11年前我选择了爱情,觉得为了心爱的人可以放弃一切,他是我的世界,没想到……原来爱情会有结束的一天”,而她隐瞒离婚消息5年,她也解释“是因为想保持这段关系,我觉得有挽救的机会”,因为她并不想分开,离婚是对方提的。

陈炜透露婚后前夫专注事业,对她有所忽略,她只能打理家中事务,让她生活苦闷,加上前夫很少碰她,夫妻间性生活受到影响,结婚4年都没有子女,最后导致婚姻破裂,她表示因为离婚一度要看精神科,现在已放开心情,但她对爱情仍有憧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