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杨颖11年前走秀照曝光 混血感满满像极了洋娃娃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5 10:38:26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早年间的走秀旧照,旧照中的baby混血感满满,与现在的样子差别还是挺大的,一时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从这组Angelababy早年间的走秀旧照中我们可以看到,baby留着棕色长发,五官清秀带有一点婴儿肥,身穿一袭黑色长裙,像极了洋娃娃,混血感满满。

虽然当年Angelababy还只是一名嫩模,出道并没有很久,但是走起秀来的样子很有超模的感觉,表情冷酷眼神坚定气场很是强大。

据了解这组走秀照是Angelababy2008年参加某场走秀留下的照片,当时只有21岁的她已经出道了5年了,在模特圈内小有名气。

baby确实是混血儿,所以才会有满满的混血感,baby的爷爷是德国人,所以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也难怪baby的这组走秀照混血感特别明显了。

如今的baby混血感虽然越来越不明显了,显得更加小清新了些,但是颜值依旧还是很高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