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去年的“视后” 今年的“影后” 马伊琍实至名归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3 17:26:09

近日,第25届华鼎奖获奖名单已经公布。马伊琍凭借电影《找到你》中的出色表现斩获中国电影最佳女主角的奖项,郭富城凭借电影《无双》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中国电影最佳男主角的奖项。恭喜马伊琍、郭富城!

马伊琍今日还发文说,自己终于鼓足勇气告诉郭富城自己在高中时代曾给他伴过舞,而且伴舞的歌曲就是《对你爱不完》这首歌。马伊琍还说,她还清楚的记得,别的歌手都没有来伴舞,只有郭富城夜里下了飞机还赶到排练场教全体伴舞人员这首歌的标志性动作,陪大家排练到半夜。郭富城听到这件事后惊讶的瞪大了双眼。

从马伊琍的文字中能感受到郭富城当时对待工作认真的态度深深感染了她。后来,马伊琍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马伊琍通过不错的演技在事业上获得了很多机会,她被大家熟知是通过《还珠格格第三部》中的紫薇一角。

在第一部、第二部中林心如的紫薇已经深入人心,出演第三部的紫薇会给她带来很多争议。但是,马伊琍让观众看到了她出色的演技,她饰演的紫薇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之后,马伊琍主演的影视剧《乔家大院》、《奋斗》、《婚姻保卫战》、《小爸爸》、《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作品,她出色的演技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也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并喜欢上了她。

在拍戏的过程中,她和文章结缘。2008年,马伊琍和小她8岁的文章结婚了。婚后的他们生下两个孩子,十分幸福甜蜜。然而,在2014年时,有媒体拍到了文章出轨姚笛的照片,一时间一直以“好男人”著称的文章成为了众矢之的。

这是,作为妻子的马伊琍无疑是痛苦的。但是,马伊琍一直是一个聪明又冷静的女人,她认为这段婚姻还没有到无可挽救的地步。于是,她发文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一句话,压下了满天飞的新闻,让他们的生活渐渐回归了平静。

2015年马伊琍生日时,文章再次向马伊琍求婚,他说:“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聪敏的女人懂得经营婚姻,马伊琍做法让人佩服。

2016年,马伊琍凭借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获得了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的桂冠。2018年,马伊琍又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获得了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的奖项。今年,马伊琍又成为了第25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女主角。对待工作一直很认真的马伊琍一路开挂、实至名归。

聪明的女人应如马伊琍,你们如此认为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