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新垣结衣31岁庆生照美翻网友 探头甜笑被赞少女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2 16:59:12

新垣结衣31岁庆生美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新垣结衣11日迎接31岁生日,庆生照透过经纪公司公开,吸引大批网友祝福兼收图。她2017年主演《月薪娇妻》,被粉丝昵称称“我老婆”,庆生留言掀起日网热烈回响,更多人惊呼“完全看不出31岁,时间是停止了吗?”

新垣结衣出身冲绳,13岁参加选秀活动入行,从少女到成年,每个阶段都有代表作。她的冻龄美貌更是令人称羡,演出《月薪娇妻》时,身穿10年前《父女七日变》的高中制服,完全零违和成为热门话题,31岁生日晒出近照,头戴蓝色毛帽、留回中长直发,黄格子衬衫外套内穿白T恤,搭配百褶长裙,厨房门一开她便探头出现,露出笑脸入镜,甜美模样根本少女。

网友惊呼“无论几岁还是年轻可爱”、“不相信已经31岁”、“完全看不出来啦!”由于日本娱乐圈最近喜事连连,不少人紧张“不要让我一早看到新垣结衣宣布结婚,至少爆热恋程度就可以。”还有男粉丝趁机求婚:“都过了适婚年龄了还没有嫁,我开心地想大概是在等我吧,我一定会去迎娶你的!”结果留言被吐槽“别想歪啦!结衣是大家的。”网络上各种留言让新垣结衣登热搜,包括《月薪娇妻》编剧野木亚纪子也加入这波祝福行列。(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