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传林峯向女友求婚成功年底结婚?经理人回应了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1 17:31:53

39岁艺人林峯和女友张馨月打得火热,两人拍拖一年屡传婚讯。收到读者爆料,指林峯和张馨月将于12月结婚:“我认识张家那边的亲友,说林峯6月1号偷偷从剧组跑到张的老家向张馨月求婚了,还打算12月8日林峯生日那天结婚。”

对此,有份拍《寻秦记》的演员如苗侨伟、郭羡妮、滕丽名都表示未有听闻,郭羡妮说:“我没有听说啊!不过我当然希望阿峯娶个好老婆啦!我都有见过她女朋友来探班,但我都同阿峯说,都还没清楚他女朋友的样子,因为在拍戏不会那么张扬。”

而之前林峯曾带张馨月与长辈苗侨伟(三哥)吃饭,而三哥表示未听闻过林峯求婚,坦言不方便评论。而林峯的堂妹林夏薇则说:“我没有听过哦!这个要问回阿哥啦!”

港媒向林峯求证婚讯传闻,其经理人公司回应说:“林峯6月1日在拍《寻秦记》,没有请假,关于感情事,一概不回应。”

今天林峯在社交网晒出为爱犬吹毛的照片,留言说:“以后的表情包就靠你了。”相片还附上:‘向恶势力低头认错’、‘举止端庄’、‘丝毫不慌’;而张馨月早前都在微博晒爱犬照,两人共同抚养两只爱犬,情同家人。

而张馨月今年1月已跟林峯回乡祭祖,成功融入男家,今年2月农历年,就轮到林峯跟张馨月回乡,到女方的盐城老家拜年,看来两人的确好事近。

林峯在访问中谈到婚讯时,曾表示结婚是人生必经阶段:“我说了以后不谈感情,总之这些事情顺其自然,人生阶段的事情,总之多谢大家关心,我真的不分享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