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郭子豪醉驾案宣判 服务令90小时并停牌一年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1 17:28:41

 郭子豪醉驾案今日宣判。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涉醉驾的艺人郭子豪,被控在血液中酒精浓度超过规定限度的情况下驾驶汽车,今午于九龙城裁判处接受宣判,大约于2时许,郭子豪于经理人陪同下到场,期间也有停下给在场记者拍照,但表情肃立,不发一言,及后未有访问便匆匆进入法院。

案件宣判,法官指郭子豪的感化报告正面,他也有悔意,加上家人支持他以及这件事对他的工作也有所影响,被上了一课,会明白自己犯错不会再犯,所以判社会服务令90小时,停牌12个月,并需自费上驾驶改进课程,才可取回车牌。

约下午3时,郭子豪于裁判处门外接受访问,问到现时心情如何?他说:“终于告一段落,做错了事就要老实承认接受批评,即便要被打也要承受,也会遵守判决,乖乖做人、做艺人,做不同角色,用正面的形象,出成绩让大家看,努力工作。(对判决那么轻,觉得是不幸中的大幸?)法律我不了解,都会尊重裁决,感恩司法机构给我改过机会,我会乖乖遵守社会服务令。(松一口气?)还没,会尊重对于司法机构的承诺。(以后不饮酒?)不会和就开车两样一齐进行,但是喝酒应酬都好难避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