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陈可辛吴君如陪爱女看电影 13岁女儿表情酷似妈妈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29 16:41:16

吴君如和陈可辛的爱女陈是知

吴君如和陈可辛陪女儿看电影

陈可辛和女儿吃饭

吴君如、陈可辛和爱女陈是知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月前吴君如和陈可辛的女儿陈是知13岁生日,君如极其罕见的大晒爱女生日照,两母女贴头温馨合照,两人一模一样。日前傍晚,金像导演陈可辛(Peter)化身奶爸,去金钟太古广场接爱女。踏入少女期的陈是知亭亭玉立,短裤晒长腿吸睛现身,面部表情很像妈妈。之后戴上口罩与吴君如会合,一家人才齐齐入场看电影。

近年娱圈涌现一批踏入青春期的超强星二代,除了有邱淑贞的大女沉月、甄子丹大女儿Jasmine、任达华独女任晴佳和陈奕迅女儿康堤等等,连影坛夫妇吴君如和陈可辛的爱女陈是知,转眼间都亭亭玉立了!当年君如以41岁高龄诞女,其后减产专心配女儿。有指吴君如着重女儿的外语能力,女儿精通英语、普通话及泰文等,小学后更每年花过百万报读兴趣班,培育她琴棋书画运动等样样精。

陈可辛留在香港一定会陪女儿,就因为女儿自幼被父母薰陶很爱看电影,吴君如曾自曝陪女儿看过5次《玩转脑朋友》,family day都会看外国片子。日前傍晚6时,先是看见陈导演独自从中环兰桂坊到港铁站搭车,一头长发髮角发白的陈可辛背了一个啡色包包,轻轻松松搭了一站就到了金钟。只见他沿途边走边回信息,原来约的是他的女儿。陈可辛去影院隔壁的汉堡包店找爱女。当时女儿一早已同女友人买了个汉堡包坐下慢慢吃了。女儿一见到爸爸就滔滔不绝用英语交谈,表情酷似妈妈吴君如,尤其一双眼睛,简直和妈妈一模一样。两父女同喝了一杯汽水,又食了薯条,又休息了一会才离开。

其后,陈可辛和爱女分道扬镳,女儿和女友人去买台式饮品;陈导就去旁边西餐厅低头喝神咖啡。不一会,陈导收到电话,原来是爱妻的电话,他随即给女儿发信息到影院门口集合。然后戴上口罩的吴君如到场,三人买了饮品小食入场观看曝笑西片《圆美大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