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晒大儿子做家务照赞好man 自认功成身退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28 09:08:07

张柏芝在ins中分享了儿子帮忙做家务的照片,写道:“帮手做家务,功成身退”,照片中大儿子Lucas手里提着黑色塑料袋,小儿子手里拿着毛巾。

之后张柏芝又晒了一张大儿子单独的背影照片,大赞儿子“好man”。

作为家里最大的“男人”,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一直很懂事,昨天也一起帮助妈妈张柏芝为三胎弟弟拼装婴儿座椅。

其实,张柏芝的两个儿子一直都很懂事,在张柏芝的教育理念中,帮助长辈的意识需要从小培养,小时候可能不懂,但长大后一定会懂。

去年7月份,也就是张柏芝怀三胎的孕中期,家中体力活的家务事全都由二个儿子上手干,张柏芝当时还在ins称“自己就不客气了”。

不过,当时的二个儿子似乎还从做家务中找到了些许快乐,不排斥做家务,还开心。又或许真是非常体谅妈妈张柏芝一个人带他们生活的辛苦。

难怪之前张柏芝在节目中称自己现在很幸福,儿子们懂事也让张柏芝有种功成身退的自豪感。

难怪之前张柏芝在节目中称自己现在很幸福,儿子们懂事也让张柏芝有种功成身退的自豪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