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余文乐新刺青曝光纹卡通图案 背后原因藏满满父爱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28 09:05:47

余文乐

余文乐

余文乐刺青

余文乐刺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余文乐和名模老婆王棠云(Sarah)结婚后,2018年5月迎来儿子余初见(Cody),日前为爱子庆祝1岁生日时,夫妻俩特地准备了“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的造型蛋糕,没想到爱子心切的他,如今更为了宝贝儿子,将该卡通人物直接刺青在身上,令不少粉丝惊讶不已。

虽然余文乐对于孩子隐私极为保护,几乎从未让儿子公开露脸过,最多仅晒过几张“侧脸照”,但仍让不少网友从画面中看出,Cody脸蛋似乎和卡通史努比( Snoopy)中的人物“查理布朗”有几分相像。

此外,先前夫妻俩为爱子庆生时,余文乐不仅准备了查理布朗的生日蛋糕,还直接写下:“HAPPY BIRTHDAY to Charlie Brown。(祝查理布朗生日快乐。)”似乎早已经将该卡通人物变成儿子的代名词。

如今,余文乐于27日晚间在社交网站发文,晒出身上增添的全新刺青,图案正是查理布朗。而他为了儿子刺青的温馨举动,不仅融化大票粉丝的心,同时引来不少网友猛CUE老婆王棠云,“太太会不会吃醋”、“有老婆的吗”、“有没有莎拉公主的”、“加上老婆就完美了”,意外引发不少讨论。(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