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具荷拉凌晨试图轻生 曾发文"再见"又秒删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26 15:19:03

具荷拉

具荷拉

网易娱乐5月26日报道 5月25日,具荷拉通过社交平台账号上传了一张白色图片,配文“再见”的简短问候,不久便删除了照片。之后,具荷拉又发文称“要过你所爱的生活,爱上你的生活。”一系列发文让粉丝担忧不已,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安慰和应援,希望“再见”一词是与不幸或痛苦的告别,“好好成长”的意思,也希望具荷拉能够早日离开风波留下的影响。

后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具荷拉于5月26日凌晨试图轻生,目前已得到救助。首尔江南警局于韩国时间5月26日凌晨0点40分左右接到其经纪人报案,出警前往位于首尔清潭洞的具某家中,救助当时家里似有烟雾的痕迹,据悉目前具某生命已无大碍。

据悉,去年9月,具荷拉与前男友施暴一案逐渐演变成法庭上的争论,之后具荷拉便一直承受着各种黑帖的困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