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全能少女”张可盈写真曝光 秀发掩面气质清新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23 17:08:30

近日,95后全能少女张可盈在微博晒出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以光影为幕,身着浅蓝色荷叶领系带上衣的可可秀发掩面自在随性,身姿郁美似画中人。无暇清透的妆容露出满眼的笑意,气质清新,令人目光难移。网友评论“原来生活中的Tina小姐姐如此的恬静,有种空谷幽兰的美。”

近期由可可参演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和《我只喜欢你》均收视喜人,在影视剧中用扎实突破的演技圈粉无数的她在音乐上勇气翻唱了经典粤语歌曲《一生中最爱》,除了地道的港式韵味,女生版更唱出了细腻戳心的情愫暗流,催泪能力满分,也获得了谭咏麟的肯定。谭校长更是主动提出给可可写推荐语,偶像的翻牌让她喜出望外,瞬间化身最幸福的迷妹。可可拥有的“神仙嗓音”和她音乐中传递出来的情感力量也击中了很多人的内心,演员刘涛就转发了可可演绎的《一生中最爱》MV,赞扬“如真、如假、如痴、如醉……唱的真是好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