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邱淑贞19岁女儿恋爱了?携小鲜肉一起逛街

来源:新浪网 作者:文章 | 责任编辑: 2019-05-23 17:08:18

越来越多的星二代逐渐长大,黄磊家女儿黄多多因为染了个紫发被网友追着骂太成熟,这边邱淑贞女儿也没闲着,从英国归来没多久,就被媒体拍到疑似恋爱了。沈月是邱淑贞的长女,邱淑贞虽然自己在圈内打拼多年,但一直很反感女儿从事演艺事业,为此不惜掐断女儿想法,直接将她送出国读书。

近日媒体却拍到了19岁沈月带自己2名妹妹与一位小鲜肉一同逛街的照片,当天她们一行4人亮相在街头,19岁的沈月出落的越来越美,颜值酷似母亲邱淑贞,所以她站在街上想不引人注意都难。何况身边还有位颜值出众的小鲜肉跟从,沈月当天穿着很清凉,一件露肩白衬衣,下面搭配浅蓝色短裤,完美展现自己的女神魅力。

难怪许多经纪公司会对沈月抛入橄榄枝,希望她能够签约顺利出道,沈月的颜值放在一堆星二代当中的确很出众。亮相街头的她牵着自己的小妹沈星,而大妹则跟与沈月在一起的小鲜肉同行,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嫌,一开始沈月并未与这名男子很亲密,她将更多精力放在疾步快走,牵着妹妹的手不停快速行走,直奔目的地。

记者发现她们一行4人的目的地是一家密室逃脱游戏室,不知是沈月为了满足妹妹们好奇心还是她本人也乐衷于游戏,总之她们快速达到目的地后不再多浪时间,直接进去。没多久沈月的大妹沈日及小鲜肉先出来,两人或许很尴尬一直没讲话,直到沈月出来后尴尬的气氛才缓解一二。这时沈月似乎没有什么顾虑,与这名陌生小鲜肉一路同行看起来很亲密,两人不时低头私语,好似热恋中的情侣。

根据媒体拍到的照片显示,这名小鲜肉颜值不低,身材高挑瘦削,五官气质有点像翻版“姜涛”,但也有网友发现这名男孩的模样与内地小鲜肉王源十分相似,不止五官有相像的地方,连发型跟服饰都一样。只是不知道邱淑贞看到这一切后有何感想?

毕竟之前沈月被媒体拍到过于一名男子在商场亲密购物的照片,当时邱淑贞虽然嘴上说着不反对女儿恋爱,并也见过男孩,但没多久就为女联络好国外学校,禁止她入圈直接将她“打包”送往英国。而且在机场还不停碎碎念叮嘱沈月,希望她到国外后能够一心读书不要考虑其他事情。

结果大家也看到了,没多久沈月“打通”了父亲沈嘉伟路线,成功说服父亲让她穿着沈嘉伟名下公司服装亮相时装周。在时装周大放异彩赢得了时尚圈的认可,然后暑期返回香港度假,又紧接着与陌生小鲜肉逛街,看来邱淑贞对沈月的“管束”没任何作用,她一样也没听。

此次被媒体拍到带着2名妹妹与男子拍拖就足以看出沈月的坚定决心了。其实沈月的行为也可以理解,毕竟她已经19岁,许多女孩在她这个年纪早就去参选港姐。而邱淑贞自己也是在韶华年纪踏入了娱乐圈,只不过为人父母多是希望子女好。

邱淑贞一心想让沈月多读书多增加见识谨慎思考后在入圈,但架不住女儿一心对娱乐圈的向往。此次沈月带着妹妹出来约会,似乎也释放了一个信号,或许邱淑贞已经选择了让步,不然又怎会允许女儿带妹妹约会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