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两人同游米兰大教堂?金晨否认与邓伦复合传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22 14:30:11

金晨

邓伦

邓伦、金晨晒米兰大教堂照片被传复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爆料称金晨已与邓伦复合。对此,有媒体求证金晨方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假的”。

据悉,邓伦和金晨于2016年8月被拍到而恋情曝光,2017年6月1日,金晨发文暗示分手。可是事情好像没有结束,2017年9月9日,金晨突然发了一个微博,把“走错路”的邓伦水军给挂了出来,两人关系大有恶化趋势。不过,过了大半年,却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2018年4月,很多迹象都表明两人“藕断丝连”:金晨在小红书上分享的邓伦代言的洁面产品;邓伦在节目上更错口将马思纯“纯纯”喊成“晨晨”,被众人调侃。

到了2018年七夕节,金晨晒出手戴“D”字装饰手链的照片,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跟邓伦复合了,邓伦经纪人却回了一句“这辈子都不可能”。

今年2月,两人相隔一天,前后脚晒出自己在米兰大教堂门前的照片;3月底金晨还发了一张“牵手”照,配文十分暧昧模糊“好吧,原谅你了”。面对网上所传的复合和CP粉的期待,金晨还是给出了一盆冷水,迅速否认了此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