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昆凌520花式示爱周杰伦,夫妻俩牵手画面甜齁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21 17:09:53

5月20日,众多明星都纷纷晒出与另一半的合照秀恩爱,整个娱乐圈都充满着甜蜜的气氛。20日晚,昆凌也通过微博罕见分享了数张与老公周杰伦的合照疯狂撒糖,她还笑称“听说今天这么温暖的日子要表白才不会虚度”。

昆凌和周杰伦结婚至今一直都是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日常秀恩爱还被粉丝戏称是“屠狗现场”,可见两人的“狗粮”于大家而言,简直就是甜蜜暴击。

周杰伦和昆凌恩爱同框,夫妻俩一个帅一个美,配一脸。

昆凌虽然已经嫁给周杰伦四年多,但是说到两人的爱情,大多数人都会说昆凌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才会遇到这么宠自己的老公。细看夫妻俩的相处日常,完全就是偶像剧既视感,怎能让人不羡慕。

照片中,昆凌和周杰伦手牵手背对镜头,连背影都是大写的甜蜜呀有木有。

昆凌还手写了老公的《告白气球》既表白了粉丝又花式示爱了老公,可爱又卡通的字迹如她本人一样俏皮十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