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三个孩子的张柏芝,现身机场大变样,少女范十足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21 17:05:22

在娱乐圈来说,有很多独立的女星比较坚强,像我们熟悉的刘涛以及孙俪等等都是属于坚强的女星,而对于三个孩子的妈妈张柏芝来说,在娱乐圈可以说经历了太多太多,这么多年来,一个人一直带着三个孩子,投身于自己的事业和家庭生活当中,着实非常的不容易,而正是因为这样张柏芝从来没有抱怨,而是用一个女人的肩膀扛起了自己的家庭,真的是非常的坚强而又独立!

张柏芝是80年出生的,到现在已经有39岁了,在致力于娱乐圈20多年的生涯当中,拍摄过很多经典的作品,也获得了无数的成就,从1998年到目前为止,张柏芝在演艺事业上,可以说得到了众人的认可,无论是在演技还是颜值方面,都是无可挑剔的。

张柏芝到目前为止可以说经历了两段非常重要的感情,第一段感情就是与陈晓东,但是这段感情因为聚少离多,还是分手了最后,而第二段感情也是大家众所周知的,那就是张柏芝跟谢霆锋的婚姻,这段婚姻可以说是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从02年到12年整整10年当中,张柏芝和谢霆锋生下俩个孩子,但是最后因为两人性格不合而又正式离婚!

在离婚之后对于张柏芝来说,压力非常的大,毕竟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母亲来说,她需要带着两个孩子继续往前走,当然张柏芝并没有抱怨,而是一心一意的把两个孩子带大,平日里又当爹又当妈的,对于张柏芝来说,这段日子过得非常的艰辛。而在去年年底,张柏芝又生下下了第3个孩子,至于父亲是谁一直是个迷!

就这样到现在,张柏芝每天始终带着三个孩子一起生活与工作,坚强而又独立的走下去。不过近日,张柏芝现身机场一身着装打扮着实让人亮眼,只见张柏芝身穿长袖大红色的毛衣,扎着马尾辫,一个人左手拎着行李箱现身机场,整个人看起来精气神十足,而且细心的网友发现,张柏芝,瘦了很多,不过虽然将近40的张柏芝依然看起来少女范十足,整个人的肤色保养得非常的好,紧致而又透亮,完全不像生了三个孩子的母亲。

以往张柏芝的着装打扮都是比较中规中距,而这次张柏芝却一改以往风格,马尾辫配大红色的长袖和小白鞋,整个人气质不仅提升起来了,而且跟20多岁的少女没有啥区别,不得不说张柏芝少女范十足,给人眼前一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