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Andi评论互动吴卓林 两人高调秀恩爱破不和传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17 08:49:15

吴卓林在社交媒体上发文,Andi现身评论

吴卓林在社交媒体上发文,Andi现身评论

吴卓林与老婆Andi

吴卓林与老婆Andi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吴卓林和妻子疑似闹婚变,外界传言Andi对吴卓林不满。Andi发文:“你还剩下什么?当我无家可归的时候,我抛开一切,我的心让我定下来。”“积极找回自己吧,不要跟在我后面求答案。”疑与小龙女产生矛盾。昨晚Andi在社交网站澄清自己说的不是吴卓林,两人亲密互动,高调秀恩爱。

16日,Andi突然跑到吴卓林的账号下评论,她称:“我喜欢别人认为你有爸爸,但是捐精者不等于就是爸爸,“爸爸”这个称呼是需要对方去付出才能“挣得”的。但显然,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是电影明星,你就不必成为一个好人。”对此,吴卓林回复:“我能说的就是我爱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