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曝已婚变小三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13 08:48:06

华原朋美

华原朋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华原朋美4日宣布怀孕的好消息,但她并没有要和孩子的爸结婚的打算,怎料12日却爆出是小三的传言。

华原朋美4日宣布未婚怀孕6个月的好消息,当时欣喜透露:“每天我都以肚中孩子作为第一考察,过着平稳又开心的生活,能够迎接新家庭成员真的很幸福,一路走来所有经历也都变得感激,新生命带来的力量让我未来也想要继续唱歌给大家听。”

虽然怀孕也决定要将孩子生下,但华原朋美并没有打算要和孩子的爸结婚的这件事情让外界相当不解,结果遭爆其实对象是已婚身份,她是第三者,目前尚未做出回应但网上已闹得沸沸扬杨,因为过去她曾被爆搭上73岁的已婚社长森和彦大,即使当时第一时间否认但形象已被破坏。

事实上,在华原朋美宣布怀孕消息时,曾有关系者表示她肚中孩子的父亲是去年秋天透过朋友认识的,对方是一般的外商上班族,虽然认识还不久但感情深厚,而她刚怀孕的时候其实隐瞒着工作人员,一直到4月因为活动要试穿衣服时,不只穿不下就连鞋子的尺寸也跟着变了才被发现。(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