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表明立场支持妈妈?曝张镐濂清掉张丹峰相关微博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06 16:59:22

一向和张丹峰情同父子的张镐濂,也被发现几乎删除微博上和继父的温馨合照及发文,只剩下一条今年他为对方庆生的发文。

张镐濂疑似表明立场支持妈妈洪欣

毕滢微博一片空白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丹峰早前发声明否认和经纪人毕滢出轨,但一直未获老婆洪欣公开投信任票,更有指被身心受伤的洪欣已经和儿子张镐濂找寻相关证据作出反击。而一向和张丹峰情同父子的张镐濂,也被发现几乎删除微博上和继父的温馨合照及发文,连曾经放闪式称张丹峰养到他肥肥白白的发文也删了,只剩下一条今年他为对方庆生的发文,似乎是表明立场。

毕滢微博一片空白

此外,事件入面另一主要人物毕滢的微博亦也已清空所有内容,有网友就认为她是避免网友再找出什么蛛丝马迹,也有人觉得她是想重新出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