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靓蕾晒视频向王力宏索吻 夫妻俩幽默互动超恩爱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06 16:59:22

王力宏一家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晚,王力宏的妻子李靓蕾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当晚王力宏福州演唱会上鼓励粉丝告白亲吻的视频,并吐槽自己一个人看演唱会身边没有可以亲的人。王力宏随即与她在微博甜蜜互动,向粉丝大撒狗粮。

5月4日晚,王力宏在福州举行演唱会,“月老体质”的王力宏在演唱会上鼓励粉丝大胆表白并和身边的人接吻,他说,“在我的演唱会上不接吻是对我音乐的一种打击”,话音刚落,演唱会大屏幕上即捕捉到了多对情侣开始在台下热吻。台下观看的妻子李靓蕾随即将该段视频分享到微博,并吐槽自己是“没跟老公一起看演唱会的人妻”,没有可以亲的人,呼吁歌迷们“看王力宏的演唱会一定要带上可以亲的人”。翌日,王力宏在李靓蕾的微博下留言,“你是不是要我当杜明翰,一下子台上唱,然后吉他 solo就冲下来坐你旁边?”

王力宏与妻子李靓蕾于2013年结婚,育有二女一子,两人婚后时常在社交网站上互动撒狗粮,非常甜蜜。王力宏与妻子的这次互动,让网友们大呼,“干了这碗狗粮!”(实习生 蜜糖猪耳/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