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轩睿回应与Selina恋情传闻:还需要时间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03 19:16:02

Selina和张轩睿

Selina和张轩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轩睿今(3日)出席某活动,刚结束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张轩睿和Selina一直都保持联络,他更打趣称自己很“欠照顾”,认为整个节目录下来,其实女方照顾他最多,但两人恋情似乎仍卡在年龄上的差距,他面露无奈,“还需要时间吧。”

张轩睿在节目上对Selina照顾得无微不至,大男孩有的傻劲常逗得Selina心花怒放,对于Selina认为两人有严重代沟,张轩睿无奈,“代沟这个东西,可能不是我可以改变的,不同年纪还是会有不同的好,我也不知道唉,还需要时间吧。”

事实上,结束节目后不少人从一开始的看好,到现在认为有些作假,张轩睿则解释,他和Selina都是很真心的在跟对方互动,且Selina真的很照顾他,“我生活历练比较少,又一脸欠照顾的样子,像是煮饭什么的都不会。”(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