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林忆莲夜会前夫李宗盛与女儿 一家三口15年首同框

来源:我要好玩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03 11:26:51

5月2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林忆莲夜会前夫李宗盛与女儿李喜儿的照片,这是林忆莲与前夫李宗盛在离婚15年后的一家三口首次同框了,李宗盛与林忆莲两人虽然离婚多年,感情亦各有归宿,不过二人并没撕破脸,加上育有女儿李喜儿,因此二人再见亦是朋友,很多网友也赞同这种“分手还是朋友”的相处方式。


当天李宗盛是穿着十分的休闲,戴着一副眼镜,一副老实人的模样,而林忆莲则穿着一身墨绿色外套,扎着丸子头,背着小小的双肩包,十分的减龄,与女儿一前一后走着,看上去像是一对姐妹。而林忆莲与李宗盛20岁的女儿李喜儿如今已经长得亭亭玉立,长相随妈妈,长发披肩的样子十分温柔可人。这一家三口在一起吃饭也是画面温馨其乐融融。


林忆莲与前夫李宗盛及女儿李喜儿聚餐约2小时后离开餐厅,李宗盛率先步出,李喜儿站在电梯口与妈妈搂作一团,依依不舍地惜别。


谈起林忆莲和李宗盛的那段情,相信很多人应该都听过“年少不听李宗盛,听懂已是林忆莲了”这句话吧,若不是经历过爱情,谁又听得懂李宗盛呢?李宗盛前妻林忆莲曾说:“李宗盛是个很可怕的人,好像能看穿所有女人的心事。”


对于爱情,对于女性,李宗盛总有他独到的理解,李宗盛很懂女人的心,所以他总能捕捉到女人内心深处的小小的情绪微澜,李宗盛把他爱情的经历都记载在了他的歌曲中,他把自己对婚姻的厌倦以及新恋情的蠢蠢欲动对都写在了歌里,写出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情歌;或许他样的人,只适合谈恋爱,并不适合走入婚姻。


林忆莲是个从小就好强和独立的女人,她没有高颜值,一路走来,都是靠着不断努力打拼争取到的成绩。林忆莲在1981年加入电台当DJ而出道,最初的那几年,歌唱事业比较平淡。直到1990年,凭借一首《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火爆乐坛。


林忆莲在16岁做DJ的时候,就开始仰慕李宗盛,1992年,26岁的林忆莲遇到了34岁的李宗盛,两人因为合唱《霸王别姬》的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有了第一次合作。1994年,林忆莲转投滚石唱片,与李宗盛合作多张唱片而日久生情。


然而当时林忆莲虽然还未嫁人,而李宗盛却已结婚,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李宗盛为林忆莲写下《不必在乎我是谁》、《为你我受冷风吹》;后来李宗盛与妻子离婚,1998年,林忆莲与李宗盛奉女成婚;1999年,林忆莲在香港诞下一女,女儿名叫李喜儿。


婚后的林忆莲过着半隐退生活,2000年,李宗盛的一首《至少还有你》再一次让她红遍大江南北。但是这段感情也没有经得起时间的打磨,当初两人爱的轰轰烈烈,却还是没能挨过七年之痒,在2004年的时候,李宗盛发表了一篇离婚声明,并运用了歌曲《领悟》中的一段歌词表达“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最终为这段感情画下句号。


谁也不知道两人为什么离婚,歌迷们也无法猜出原因,正如李宗盛的《爱的代价》所唱的那样: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是永远都难忘的啊!好玩娱乐也希望分手的情侣都能像李宗盛林忆莲那样分手了还是朋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