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周杰伦晒与儿子女儿合影 昆凌调皮点播《听妈妈的话》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29 15:53:31

新浪娱乐讯 28日,周杰伦在社交网上晒出了两张与儿子女儿的合影,并配文:“Thank you so much to all the fans who came to watch the concert! And to the overseas students that came: when you are missing home, just listen to my music(在这里留学的朋友们,想家的时候就听听我的歌吧)。”照片中小周周被爸爸抱在怀里,儿子小小周则跪坐在玻璃窗前,三个人一起看向窗外,画面有爱。昆凌还调皮地在评论区里点播了一首《听妈妈的话》。

周杰伦晒与儿子女儿合影

昆凌在评论区里调皮点播《听妈妈的话》

周杰伦与女儿儿子

儿子罗密欧看周杰伦演唱会

周杰伦女儿

周杰伦女儿

周杰伦女儿

周杰伦女儿

周杰伦与儿子

昆凌与儿子

昆凌与女儿

周杰伦儿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