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港媒曝郑秀文早知许志安出轨 设局雇司机拍视频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24 13:54:36

港媒曝郑秀文设局雇人拍视频

港媒曝郑秀文设局雇人拍视频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界传言“司机收了Sammi港币40万元”,司机录到影片后,郑秀文就示意司机把影片爆料给香港媒体,然而,郑秀文为何如此做?据知情者透露,郑秀文早知道许志安跟黄心颖有一腿,但手上始终没有证据,加上有人曾向媒体爆料,郑秀文去年上传和黄心颖在健身房的影片,其实背后其实警告意味浓厚,不料许志安却仍一错再错,让她心碎失望。因此,买通司机除了是要挽回许志安外,成功逼退黄心颖,并让小三名誉扫地。

此前,也有港媒称整件事情都是黄心颖自导自演,她想逼退郑秀文,因此花40万港币买下影片,从拍摄画面位置来看,被认为是事前刻意装置的,且当时车上共有3人,却只出现许志安和黄心颖,猜测是被精心处理过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