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婚姻维持四日即告吹!尼古拉斯前妻要求分身家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24 10:49:13

尼古拉斯·凯奇与日裔化妆师Erika Koike。

尼古拉斯·凯奇与日裔化妆师Erika Koike。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上月展开第4段婚姻,与日裔化妆师Erika Koike于拉斯维加斯注册,不过4日后反悔申请撤销婚姻,指自己被骗婚,Erika并未打算放过他,还要求分身家!

Erika于法律文件中,指尼古拉斯的冲动行为,不足以成为撤销婚姻的理据。她又指尼古拉斯申诉撤销婚姻的12日后,要求与她复合,“正确地重新开始”,因此两人关系并无诈骗成份,是货真价实。

不过Erika也承认两人绝不适合结婚,应该离婚,她指自己拍拖后影响工作机会,又在事件后声名受损,要求尼古拉斯支付赡养费以及诉讼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