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麦家写亲笔信表达感谢 杨洋用一串emoji表情回应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23 17:11:48

 麦家

 杨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杨洋通过微博为师兄,著名作家麦家宣传新书《人生海海》,还贴心录制音频朗读了其中的片段,暖心十足。麦家也在评论区留言会送给杨洋一个惊喜。4月23日,惊喜送达,是麦家老师在飞机上写的亲笔信,杨洋随后也转发了亲笔信,并回复了一连串的emoji表情包,从密集的表情包里不难看出杨洋的感动,对麦家的感谢,以及要努力加油的决心,也是一个相当温暖的小师弟。

杨洋的粉丝也为两人深厚的师兄弟情谊感动,更是有人将杨洋的表情包解读了出来:“羊看了信,师兄猴赛雷,我很爱拍戏,可以去到很多地方,体会人生百味,品尝各地美食,无论遇到顺境逆境,人生海海,我都会继续加油。”也是相当有心的粉丝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