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大厂男孩回忆比赛 范丞丞:我们要互相折磨一辈子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22 16:47:20

新浪娱乐讯 少年柔软的内心是最迷人的宝物,为冒险故事添上温润的颜色。上周六上线的《青春的花路》第六期节目中,Ninepercent成员们的相聚离别太戳泪点了!男孩们围坐在一起吃火锅的时刻,曾经的《偶练》男孩们畅聊比赛经历,共谈曾经不顾一切的勇气,许诺一辈子不分散的未来,令人动容。朱正廷、尤长靖“携手跳海”,这“好猛俩男的”也凭借着勇气,同样闪闪发光!

随着Ninepercent正式出道一周年,这个限定团解散的日子也开始进入倒计时。在这个情怀满满的时刻,第六期《青春的花路》节目中就出现了超级好哭的一幕——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火锅,共同回忆当年的比赛经历,大厂记忆集体复苏。范丞丞、尤长靖伴着bgm重现舞蹈动作;朱正廷感慨曾经夜以继日的练习;王子异感谢尤老师教会自己唱歌;小鬼(王琳凯)提议五年后还要相聚……范丞丞的一句“我们要一辈子互相折磨”,更是惹得无数偶练女孩直接哭出来。少年们的坦诚与真情流露打动了许多观众,有关“Ninepercent聊解散”、“青春的花路”等话题也被刷上热搜。在这次的花路之旅中,被光芒环绕的少年们回归“大男孩”的原貌,一起旅行一起冒险,友谊在“打怪升级”中不断生长,流露出的兄弟情谊也实在太好磕也太好哭了!

男孩子们提及离别,不舍和难过的模样也赚足眼泪。节目中,被粉丝调侃“太好哭了”的范丞丞,眼泪完全决堤;朱正廷、尤长靖偷偷抹掉泪水;王子异强撑到只剩自己,才默默流泪;小鬼、费启鸣红了的眼眶……粉丝们看了心疼不已,纷纷留言表示:“崽崽们关系太好了吧,大厂女孩的眼泪不值钱!”一些超会玩的粉丝更是化身老母亲,自动发起“给崽崽们接眼泪”的话题——拿出纸巾在屏幕外给自家孩子擦眼泪。借着花路著名“VC梗”——王子异带来旅行的保健VC,因为其劲爆酸的味道,号称“一颗秒上头”。范丞丞也发微博为兄弟送行,傲娇表示自己并不是个“小哭包”:“一定是餐厅的那片VC太酸了,酸哭的。”王子异表示赞同,在评论里一唱一和,三岁爱豆不能更多了!

虽然表面是“炫酷大佬”,内心却细腻得一塌糊涂。一直尽力守护团队的王子异,在这期节目里,由于工作原因提前下车。临走前,酷bro的暖心属性大爆发,不仅默默观察兄弟们的喜好,攒钱给大家买礼物,还小心地珍藏起每一个回忆:艾福杰尼交托的门票、范丞丞睡觉的照片……暂别花路后,王子异也在微博上发布了感人小作文,纪念这次意义非凡的旅程:“陌生的国度,反转的节气,我常常不知道身在何处,又开往哪边,世界都浓缩在这房车、兄弟和窗边的落日里。我体验着旅行者的快乐,也收获了流浪者的意志和自我。”除了一级浪漫的旅行感言之外,酷bro也不忘在小作文里叮嘱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相遇和别离是每段旅程必不可少的体验,“花路七老哥”还能否重聚?每周六中午12点,《青春的花路》一起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