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朱丹称生活中化妆会被老公嫌弃 患抑郁症后常素颜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21 14:03:01

朱丹抱女儿

朱丹、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朱丹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自己的日常。朱丹谈到自己被问为什么明知会被拍却不化妆时表示:素颜是与自己“和解”,希望自己越平凡越好;朱丹还称自己老公周一围也希望自己生活中不化妆,化妆了反而会被“嫌弃”。

19日晚,朱丹在其本人微博发文更新了自己的日常分享。朱丹首先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机场带着孩子的素颜照,并感谢了记者讲照片发布出来时对孩子进行了打码处理。然后朱丹谈到了自己在生活中经常素颜的问题。朱丹表示自己曾经因为抑郁症很抗拒化妆,认为化妆是“强压和身不由己的开始”,于是在那之后便习惯素颜,认为素颜是和自己的“和解”。在被问到不化妆会不会被老公嫌弃的时候,朱丹则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化妆才会被老公嫌弃,想求个亲亲抱抱都会被要求卸妆才行。(实习生 懿娴/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