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被调侃长得像藏狐适合演妲己 周冬雨:差不多得了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罗罗 | 责任编辑: 2019-04-20 10:16:16

周冬雨被调侃像藏狐适合演妲己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某问答网站的截图,图中某网友回答了“当今女演员谁最适合演妲己”这一问题,称周冬雨最适合,因为“她长得最像狐狸,不过是藏狐”;随后,周冬雨转发了这条微博开玩笑道:“差不多得了”。

19日,有微博网友晒出了一张某问答网站一条回答内容的截图并配文道:“大中午直接给我笑醒了”。截图显示,在“当今女演员谁最适合演妲己”这一问题下,有网友回答称“当今女演员里面,我认为周冬雨是最适合演妲己的,因为她长得最像狐狸——不过是藏狐。”该网友还晒出一则周冬雨和藏狐的对比图,看上去十分神似,令人捧腹,该答案也获得了1707人的赞同。19日晚,周冬雨本人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大方开玩笑道:“差不多得了”。(实习生 懿娴/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