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钢铁侠”缺席《复联4》中国首映 “美队”迟到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7 17:34:07

《复联4》发布会现场

钢铁侠和美队缺席

新浪娱乐讯 今日(17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举行上海发布会,但之前公布会来上海的“复联”五人少了两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因个人原因回了美国。“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也将缺席今天的发布会,但他会出席4月18日的影迷庆典活动。

发布会伊始,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上台发言:“大家好,感谢各位今天的到来!然而,在开始之前,很抱歉告诉大家,小罗伯特·唐尼因为个人原因,不得已提前返回美国。他深知中国影迷的热情并且十分希望能够亲自来到现场,希望向大家表达他的感谢和歉意。同时,克里斯·埃文斯直到昨天深夜还一直在波士顿进行拍摄,目前正在飞往上海的航班中,他今天也为各位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寄语。现在,另外三位复仇者们和导演罗素兄弟已经准备好与各位见面了!”

小罗伯特·唐尼先生因为个人原因将缺席中国行的宣传行程,克里斯·埃文斯先生将如期出席4月18日的影迷庆典活动。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在4月24日内地上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