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晨光笑看“包二奶”假新闻 计划8月带妻去非洲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7 09:21:06

张晨光

张晨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2岁金钟视帝张晨光16日被媒体转载一则“在大陆包二奶被活逮,急飞加拿大安抚老婆,闹出家庭革命”新闻,张晨光昨在台湾,看到后澄清是“假新闻”,无奈笑说那已是14年前旧闻,且不是事实,“我不是包二奶,是演二奶,我都老成这样了,随便抓一个可能发生的事来写。”

该则报道中指出,张晨光当时受访时回应:“我有必要为了买牛奶而养一头牛吗?”澄清没有闹家庭革命,并称“她们一个比一个厉害,我这点钱满足不了她们。”张晨光经纪人昨也发声明表示,台网媒是引用港媒报道,若再有不实报道将采取法律追诉权。

计划8月带妻去非洲

张晨光昨以大陆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片中角色回应这则乌龙新闻。这部片去年在大陆创下150亿台币(约人民币32.6亿)票房,片中李立群过世,张晨光担任他的遗产执行人,他最后一幕被问“你到底和李立群什么关系?”他对着男主角沈腾讲了一句“其实你应该管我叫二奶。”暗指他的角色其实是同志,被视为全片最大爆点。

张晨光近年拍《那年花开月正圆》到《都挺好》等影视作品,再创事业高峰,他今飞到深圳与王千源、张国柱、黎明、李学冬合演新片《老家伙们》,笑称将从“二奶变老家伙”。他一家四口分隔四地,老婆在台湾,小儿子在温哥华念大一,大儿子在多伦多工作,他说老婆卸下重担,他拍完戏就陪老婆出国度假,夫妻俩计划今年8月到非洲看动物大迁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