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因吸毒致鼻塌 容貌大变吓坏网友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6 08:02:26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因吸毒致鼻塌,容貌大变吓坏网友

被大家称为“太阳花女王”的刘乔安,本以为走红之后的她会利用手上的资源进入娱乐圈,发展自己的大好前途,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走红之后的她却接连陷入丑闻之中。

先是被曝光出自己卷入卖淫风波,后来直接在社交网站上直播的时候袒露自己,因为吸毒而导致鼻子塌陷。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因吸毒致鼻塌,容貌大变吓坏网友

近日,刘乔安在Facebook上直播的时候,她自称其实自己一直都患有恐慌症和抑郁症,为了治好自己的病,她在三年多的时间内一直都没有停止服用过药物,这也就造成了她滥用药物导致鼻中隔穿孔的局面。而且在服药期间她还沾染了毒品,所以这对于她的病情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刘乔安说,其实她的鼻子曾经动过三次手术来修复,目前来看,因为她的鼻子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所以医生给她的建议是还需要做一次手术,才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状态。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因吸毒致鼻塌,容貌大变吓坏网友

刘乔安自称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她的鼻粘膜全部都消失不见,并且鼻骨还露在外面,刚开始去医院的时候就连医生都没有什么办法,所以这也导致她半年多的时间都不敢出门,只敢呆在家里面好好恢复自己的身体。

从她的直播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原本刘乔安的鼻梁是非常挺拔的,但是从画面上看,她原本高挺的鼻子已经变成了矮塌的鼻梁,甚至还有一点歪斜,而且她说话断断续续,非常吃力的样子。从本人的描述中我们也可以知道,因为她吸毒和滥用药物导致对身体产生了非常严重的后果,就连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呼吸不畅而很难进入睡眠。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因吸毒致鼻塌,容貌大变吓坏网友

原本她打算等自己恢复好了之后,再跟外界分享她的动态,可是刘乔安想了很久之后还是决定将这件事情分享给大家,因为她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众人,有些事情做错了可以弥补,但是有些事情做错了之后是不能够弥补的。

最后刘乔安向喜爱她的家人和朋友们道歉,因为她这样的行为让所有关心她的人都蒙羞,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而且她也在最后向自己的团队和社工团队致谢,感谢她们在半年多来对她的关心和照顾,同时她也告诫广大的网友和粉丝们千万不要沾染毒品,一旦传染到了这个东西,都会让你的人生和大脑都失去控制。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因吸毒致鼻塌,容貌大变吓坏网友

从刘乔安的经历我们也可以看出来毒品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多么的巨大,可能出现现在的情况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刘乔安在使用药物的时候不注意造成的,但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毒品带来的巨大影响。

所以希望知道这个故事的朋友们一定不要去因为好奇而挑战毒品,否则的话它带给你的伤害是终身性的。而一旦到了那个时候,所有的后悔和遗憾都已经来不及弥补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