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默认恋情存在?马蓉与新男友日本度假 开心晒美食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15 08:32:29

自从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落幕以后,这场闹剧似乎已经彻底收场,马蓉也沉寂了一段日子。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和马蓉财产分割完毕后已经通过律师达成了和解,双方决定不再围绕此事炒作。而且目前两个人都有了各自全新的生活。

马蓉的闺蜜前不久连续爆料称王宝强和数个女子存在暧昧关系,甚至还曾带领其中一个回家聚餐见父母,疑似离婚后就有了新的恋情。而马蓉这些天来则去了日本度假,连续几天都在微博上晒照分享自己的好心情。

据目击网友称,马蓉此行身边还有一位年轻男子,二人关系亲密。马蓉还曾晒出过二人进餐的照片,背景看起来很高档,看来离婚后的马蓉不仅经济富裕许多,感情上也有了新的依靠。

据悉在财产分割一案中,马蓉分得了数千万的资产,妥妥的小富婆,也难怪会跑去日本度假了!12日晚,她又晒出了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图片上出现的双份马粪海胆,可以推断网友口中的年轻男子确实存在,而马蓉这次丝毫不顾及的晒出了和新男友共同进食的视角,这是默认新恋情的节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